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最近新做的一个歌单 【多想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念着你...】

他说:爱,因为累了 就分手…

她说:有些爱,不得不 各安天涯。

朝花夕拾,花开花落…

他又说: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但这并不代表 我不爱你。

她说:说好了不动情,我却动了心…

凝视着对方,两人呢喃道:多想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念着你…

离开LOFTER已有一个多月了,在推歌做乐评的那段日子里是我最难忘的时光,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与我一样有着同样音乐爱好的人。也正因为他们,我才慢慢地,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

虽然在9月份的时候我曾下定决心忘记这里,然而这里存在了太多的美好,以至于我一直放不下LOFTER平台和LOFTER的一些好友。闲暇之余我也会在网易云音乐听一些自己喜欢的歌,并且做一些简单的评论,但是我依旧觉得LOFTER是我分享音乐的最好平台!

故在前几日整理一下以前的电台音乐和歌单,做了一个全新的歌单来这里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
热度(4)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