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友情岁月(Yeti一起兄弟版) - 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

【 岁月虽不在 但友情依旧】

我陈浩南出来混那么久全靠三样东西:够狠,义气,兄弟多!

第一次看古惑仔是我很小的时候,差不多初中的时候。那时候我经常去舅舅家玩,特喜欢翻他的碟片看,也在那个时候我接触了不少港台的电影和电视剧~

也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我翻到了古惑仔的碟片,也在那一刻我迷上了古惑仔中的那种兄弟情义,陈浩南、山鸡、小结巴这些角色也时刻萦绕在我的脑海中。但在之后由于父母的干涉,我便没有再接触古惑仔了。直到前几天在斯柯达广告中听到了这首歌,我内心深处的童年回忆再一次被打开...

歌词:(来源于网易云音乐)

郑,陈,林:
来忘掉错对
来怀念过去
曾共渡患难日子总有乐趣

不相信会绝望
不感觉到踌躇
在美梦里竞争
每日拼命进取
谢:
奔波的风雨里
钱:
不羁的醒与醉

合:
所有故事像已发生飘泊岁月里
风吹过已静下
将心意再还谁
让眼泪已带走 夜憔悴

郑:
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
仿佛想不起再面对
陈:
流浪日子 你在伴随
有缘再聚
林:
天真的声音已在减退
彼此为着目标相距

合:
凝望夜空 往日是谁
领会心中疲累
合:
来忘掉错对 来怀念过去
曾共渡患难日子总有乐趣
不相信会绝望 不感觉到踌躇
在美梦里竞争 每日拼命进取
奔波的风雨里 不羁的醒与醉
所有故事像已发生飘泊岁月里
风吹过已静下 将心意再还谁
让眼泪已带走 夜憔悴
合:
来忘掉错对 来怀念过去
曾共渡患难日子总有乐趣
不相信会绝望 不感觉到踌躇
在美梦里竞争 每日拼命进取
奔波的风雨里 不羁的醒与醉
所有故事像已发生飘泊岁月里
风吹过已静下 将心意再还谁
让眼泪已带走 夜憔悴

评论
热度(5)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