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在黑夜中 你给了我一双黑暗的眼睛 - SuperMan_Lee

【吟游诗人 在黑夜中 你给了我一双黑暗的眼睛】

夜晚 总是透着阴暗 透着孤独 ;
透着一切让人悲伤的因素
然而有了你的陪伴,在黑暗中
我呼吸,聆听,关于你的一切;
尽管 你给了我一双黑暗的眼睛 
我却看到了夜色中那颗最亮的星...

本电台包含音乐:1、Sleepyhead  2、Say Something  3、Tell Me Why  4、Stay  5、Stay With Me  6、Never Grow Old  7、那个喝醉的夜晚挡不住我们的脚步  8、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评论
热度(9)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