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爱音乐 就如爱你一般深沉 -

【吟游诗人第六期】 【爱音乐 就如爱你一般深沉】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一首美妙的音乐就如同一段美好的爱情一般可遇不可求,在这一刻,缘分展现了它独特的魅力,它的神秘、它的偶然使世人为之着迷~
我相信缘分,正因为如此我珍惜每一首我爱过的歌,就如我爱她般爱得深沉...

本电台包含音乐:1、A Thousand Years  2、Marry You  3、Almost Lover  4、All Of Me  5、Maybe I Love You  6、Yellow  7、Because Of You  8、Girl Crush

评论
热度(10)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