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点上一杯咖啡,看一本书 享受此刻的寂静 - SuperMan_Lee

【吟游诗人 点上一杯咖啡,看一本书 享受此刻的寂静】

如果我开一间公仔咖啡馆,我会在沙发上摆满各种各样可爱新奇的玩偶公仔;随着自己的心情,播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爵士、乡村,甚至是民谣...
在这里,我不卖公仔,不卖音乐唱片,我喝着我戒不掉的黑咖啡,看上一本东野圭吾的书,享受着此刻的寂静和美好~

(本电台包含:1、vincent  2、You Belong To Me  3、Let Her Go  4、If You Want Me  5、The A Team  6、Loving Strangers  7、The Rose  8、董小姐 )

前几天因为着凉感冒了,同时又得了偏头疼,所以连续几天没有做电台,今天又去医院洗牙,流了不少血,但是好歹赶出了一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5)
热度(10)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