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世界 你能否再深爱我一次 - SuperMan_Lee

【吟游诗人】-【世界 你能否再深爱我一次】

在静谧的夜晚,耳中萦绕着那些优美的旋律,音乐好似幽灵一般渗透入你的身体中,每个血管;每个脉搏;每个细胞~
在夜晚中,我希望阳光;在禁锢中,我向往自由;在孤独中,我祈求温暖。世界,你能否再深爱我一次!
【第二期电台】  (本电台包含音乐:1、skinny love 2、beside you 3、when you sleep 4、beautiful birds 5、summertime sadness 6、all of the stars 7、I konw you 8、挿入歌“テルーの呗” 映画バージョン(アカペラ) 歌)
由于昨天做的电台中存在一些不符合版权的音乐,故原电台被删除。所以只好重新再做一个电台,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
热度(7)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