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If You Want Me - Glen Hansard、Markéta Irglová

【爱上一个不该爱上的女孩】

电影《 Once 》的插曲,在电影中,男主在人生最低落的时期女友离开了他,却意外遇见了女主,女主带他走出沉迷找回自信,实现理想。

当他对她说要去把前女友追回来时,她苦笑但鼓励他,慢慢地他发现他喜欢上了她,但是她告诉他她已结婚有了孩子,只是丈夫在远方.

但当他问她:你爱他吗?她用捷克语回答说:我爱的是你(noor-oh-tebbe),可他却听不懂...

人世间最悲哀的莫过于:明明相爱,却不能长相厮守~

歌词:(来源于网易云音乐)

Are you really here
我不知你是否真的在这里
or am I dreaming
亦或者这只是我的梦境
I can’t tell dreams from truth
我无法区分梦与真实
For it’s been so long
因为这已经过了太久太久
since I have seen you
自从我上次与你见面
I can hardly remember you face anymore
我几乎已经不能想起你的面容

When I get really lonely
当我极度寂寞的时候
and the distance calls its only silence
距离只能带来寂静
I think of you smiling
我想起你的微笑
with pride in your eyes a lover that sighs
你的眼中隐藏着一个轻叹的恋人

If you want me
如果你想要我
satisfy me
那么满足我
If you want me
如果你想要我
satisfy me
那么满足我


Are you really sure
你真的确信
that you believe me
你真的会相信我
When others say I lie
即使别人说我在说谎?
I wonder if you could
我想知道你是否会
ever despise me
你是否曾轻视我
When you know I really try
当你知道我真的努力
To be a better one
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to satisfy you
只因要满足你
for you're everything to me
因为你是我的一切
And I do
我的回答是是的
what you ask me
当你问我
If you let me be free
如果你要让我自由

If you want me
如果你想要我
satisfy me
那么满足我
If you want me
如果你想要我
satisfy me
那么满足我

If you want me
如果你想要我
satisfy me
那么满足我
If you want me
如果你想要我
satisfy me
那么满足我

评论(5)
热度(25)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