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Miss Shanghai - The Shanghai Restoration Project

曲调逐渐绽开,充满东方情趣,是Chinese lounge music。背景有京剧中的唱音,这是西方对东方充满期待的臆想。旗袍汉装,拨唱吟哦,无限美丽~

上海作为早期就被开埠为通商口岸的城市,西方文化和东方文化在此碰撞和相融,形成了上海独特的海派文化,同时上海在近代又被冠于“冒险家的乐园”、“十里洋场”,沉寂了近百年的东方文明再一次向世界打开了大门~

歌词:(来源于网易云音乐*本人翻译)

Up close
靠近它
This is how I se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一起去领悟它的方式
Real close
真正的去靠近它
This is how I danc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一起起舞的方式
Close, so close
亲密 如此的亲密
Is how I feel with you
是我和你一起去感受它的方式

La-la-la, la-la-la
啦啦啦 啦啦啦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所意识到它的方式
La-la-la, la-la-la
啦啦啦 啦啦啦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所意识到它的方式
Sounds sweet
听起来多甜美
This is how I hear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一起去聆听它的方式
Real sweet
真甜
This is how I tast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一起去品尝它的方式
Sweet, so sweet
甜美 如此的甜美
Is how I dream of you
你就是我的梦想
La-la-la, la-la-la
啦啦啦 啦啦啦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所意识到它的方式
La-la-la, la-la-la
啦啦啦 啦啦啦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所意识到它的方式
La-la-la
啦啦啦
You've got this feel of
你已经有了它
Bringing to life
给生活带来的感觉
All of my senses
所有我的感觉
Completely revealed
完全被展现
Dropping my arms
放下我的戒备
Leaving me naked and light
躶体 使我变得轻飘飘

Up close
靠近它
This is how I se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一起去领悟它的方式
Real close
真正的去靠近它
This is how I danc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一起起舞的方式
Sounds sweet
听起来多甜美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所意识到它的方式
Real sweet
真甜
This is how I sense it with you
这就是我和你所意识到它的方式
Close, so close
亲密 如此的亲密
Is how I feel with you
是我和你一起去感受它的方式

评论
热度(10)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