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I Am You - Kim Taylor

对于这首歌我最爱的便是开头的那句“La Di La Di Da Da...”,真是顿时让人骨头都酥了,简直要了我的老命啊!开头就这么棒我真的有些吃不消啊,不过后面的部分也很不错,充满了淡淡的慵懒气息,没有对不起前面如此销魂的副歌部分!

同时这首歌也是来头不小,是美剧《闪电行动》第一季第十集的片尾曲,整首曲不急不缓,非常具有韵味情调,如同在黄昏后躺在沙滩椅上吃着下午茶欣赏着一天最后的日光! 

歌词:(来源于网易云音乐)

La di da di da da
La di da di da da
La di da di da da
La da da

I am tied by truth like an anchor
我被像锚一样沉重的真相困住

Anchored to a bottomless sea
牢牢地扎在在无边无际的海洋
I am floating freely in the heavens
我自由自在地游走在天上
Held in by your heart's gravity
被你深深吸引着

All 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All 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Even though sometimes
尽管有时候
You don't know who I am
你并不知道我是谁

I am you..
我就是你
Everything you do
你做的一切
Anything you say,
你说的任何话语
You want me to be
你想我成为什么样的人
You and me..
你和我
We're charms on a chain
手被链条束缚着
Linked eternally one we can't undo
永远地系在一起 我们都无法解开
And I am you
我就是你

La di da di da da
La di da di da da
La da da

All my senses awaken to the changes yeah
我察觉到了那些变化
And I feel alive inside my own skin
我感觉全身充满了活力
All my reasons tell me just how strange it is
我的理智告诉我那有多么的奇怪
Coming home to a place I've always been
回家了 回到那个地方了 其实我一直都在那

And it's all for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And it's all for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Even though sometimes,
尽管有时候
I don't know who I am
你并不知道我是谁

I am you..
我就是你
Everything you do
你做的一切
Anything you say,
你说的任何话语
You want me to be
你想我成为什么样的人
You and me..
你和我
We're charms on a chain
手被链条束缚着
Linked eternally one we can't undo, ohhh
永远地系在一起 我们都无法解开
I am you...
我就是你
La di da di da da
La di da di da da (anything you say)
La da da (everything you do)
La di da di da da (I am you...)
La di da di da da
La di da di da da (anything you say)
La da da (everything you do)
I am you... (La di da di da da)
我就是你
I am you... (La di da di da da)
我就是你
I am you... (La di da di da da)
我就是你
I am you... (La di da di da da)
我就是你

I am you... (La di da di da da)
我就是你
I am you... (La di da di da da)
我就是你
Everything you do....
你做的一切

Fading away...
正在退却

评论(2)
热度(9)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