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music critics

当年情 - 张国荣

“你没有欠我什么。我从来不会逼朋友做他不愿做的事,我有我自己的原则,我不想一辈子被人踩在脚下。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证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诉大家,我曾经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听着悠扬的口琴声,我再一次回想起了那个充满欢笑和记忆的时光。在厦门旅游的时候,我和两个好哥们重温了这部电影《英雄本色》;记忆中的“小马哥”永远是那么的好身手,但似乎总也忘不了哥哥扮演的杰仔的那份正义凌然。哥哥唱出的《当年情》那抑扬顿挫的声调似乎更喻示江湖兄弟情与亲生兄弟情的矛盾集结在一起,让人难以取舍~

歌词:

轻轻笑声 在为我送温暖
你为我注入快乐强电
轻轻说声 漫长路快要走过
终于走过明媚晴天

声声欢呼跃起 象红日发放金箭
我伴你往日笑面重现
轻轻叫声 共抬望眼看高空
终于青天优美为你献

拥着你 当初温馨再涌现
心里边 童年稚气梦未污染
今日我 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 此刻是添上新鲜

一望你 眼里温暖已通电
心里边 从前梦一点未改变
今日我 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 再度添上新鲜

欢呼跃起 象红日发放金箭
我伴你往日笑面重现
轻轻叫声 共抬望眼看高空
终于青天优美为你献

拥着你 当初温馨再涌现
心里边 童年稚气梦未污染
今日我 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 此刻是添上新鲜

一望你 眼里温暖已通电
心里边 从前梦一点未改变
今日我 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 再度添上新鲜

哥哥的歌永远是经典~

评论
热度(7)

© SuperMan·Lee★ | Powered by LOFTER